close

老實說我從第一次談戀愛到第四次

遇過了事情很多,雖然每次所談戀愛的對象性格也都不同

可是到了這一任.......我卻想要發表心得..

想先說「真的不要只看外表而斷定一切」


我雖然是女生,可是幾乎每次的戀愛幾乎都是我追求的(這樣感覺好弱XD)我是不在意什麼倒追啦之類的

我現在得這一任跟上一任不一樣,上一任真的很寵我很寵我,寵到我都覺得他不對我好不行了

去哪裡都要陪去哪裡都一定要跟我說,就算我不問,對方也會從實招來。

會分手也是因為有其他女生搶走了啦QQ,現在換了一個新的ˊˋ雖然人很好可是完全不寵w

因為之前被寵,所以導致於現在這個...想要他陪卻不能完成我的心願XD

陪我去逛街:「不要」    陪我去走走:「不要」   我們去看電影:「不要」

我們去爬山:「不要我只想要待在家滑手機」

每次只要到了假日去哪裡都是不要不要的ˊˋ身旁朋友知道了大概都是這樣說

「齁這種人你也要,沒有花時間陪你」「訊息都已讀不回就算了,難得的假日欸」「幹嘛不分手啦他那種顏質」

我承認他真的沒有那麼好看,沒有很帥性格也是那樣,不過我習慣了。

偶而撒個嬌他也是會答應,只是偶而行不通就是了XD雖然朋友聽了....都是那樣的回應

可是我...唉唉所謂喜歡阿w


想要告訴有男/女朋友的孩子們

有時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其實黑不值得

別一直把分手兩個字跨嘴邊,其實對方聽久了也會有反感的...

到最後真的被你說到分手了也不能互怪ˊˋ

感情持久都是磨合出來的,真的不要輕易放棄ˊˋ


也祝各位幸福美滿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